GMORS

石油與天然氣產業

品質認證

  • ISO 9001:2015 / JISQ9001:2015

    品質系統認證

  •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 ISO/IEC 17025:2017 (LAB TAF)

    實驗室系統認證

  • RoHS Compliant

    繼茂產品製造符合RoHS規定(2011/65/EU及2015/863/EU)的要求內容

  • REACH Compliant

    繼茂所有設計和製造的產品皆符合REACH要求,不含SVHC(高關注物質)超過0.1%重量比。

目錄下載

GMORS已經開發了數種可承受快速氣體減壓(RGD)的彈性體特殊配方,這些配方皆用於石油和天然氣市場的各種應用,並且都經過Element Hitchin第三方認證機構的獨立測試和認證。特殊配方設計用於廣泛的溫度內承受腐蝕性物質與氣體時,仍可維持其密封特性,標準採用NORSOK M-710 / ISO 23936,NACE TM0297,API6A和TOTAL GS EP PVV 142認證規格。
GMORS 材料認證

markets/oil-gas-approval-icon.png

快速氣體減壓(Rapid Gas Decompression, RGD)
快速氣體減壓是當內部和外部部分之間存在大的壓力梯度時,橡膠密封裝置可能發生的現象。由於壓力梯度的原因,當壓力迅速下降時,氣體可能會擴散或滲出彈性體。因此,為了評估O型環密封圈的耐RGD性能,我們在快速壓降,高溫,高壓,易燃和腐蝕的環境下進行測試,以避免密封失效和密封洩漏。 RGD材料常見於石油和天然氣市場,或任何可能發生氣體壓力快速下降的應用中。

銷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