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廠房

台灣廠

總公司

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年份 : 1986年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四路15號 (彰濱工業區)

品質、服務以及無限的可能性

依循著我們台灣、中國中山、泰國三廠產品範圍區分的國際分工理念,三廠都在各自的核心製造能力上追求充分發揮,以期百分百達成顧客的需求。

繼茂GMORS台灣廠(總部)致力於研發競爭能力、實驗室能力以及膠料優勢的提升。在我們跨功能小組緊密合作下,高效率的產能以及 「Just in Time」 的交期管理讓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繼茂GMORS所製造的模具以及客製配方膠料都是最好的!有著世界各地顧客對繼茂GMORS的信心,每個月至少有100組新的產品加入我們的生產線,而這些產品不只有標準品系列,同時也有客製化非標準規格產品。我們也不斷地致力於開發新產品當中。

除了聚焦於高價值以及高技術層次的產品之外, 繼茂GMORS也以「敢於挑戰其他製造廠技術上所無法克服生產的產品」聞名,繼茂GMORS也都不負顧客所託完成了這些艱難的任務。有了研發以及實驗室能力的持續發展提昇, 繼茂GMORS台灣總部同時間提供給我們的中山廠與泰國廠完全的後援支持以及全面性的問題解決方案,以達到品質與價格俱備的完美平衡。

中國廠

中山繼茂高分子彈性體制品有限公司

成立年份 : 2001年

528463 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西山村西山路168號

廣泛多樣化產品、製造專精以及品質與價格具備的完美平衡

繼茂 GMORS 中山廠持續不斷地提昇本身的生產能力,因此我們非常有信心地將越來越多的新個案轉移到這裡來,一般等級產品將由繼茂 GMORS 中山廠報價並直接當地出貨。
有了中山廠的成本優勢,我們很高興地提供給所有產業經濟等級的產品,同時能夠兼顧顧客所要求的高品質以及可靠度。

在這裡,我們專注於如何將來自台灣 GMORS 總部的全面性後援完全發揮在產能與品質的再提昇,而事實上這短暫幾年來的事實證明繼茂 GMORS 中山廠已經贏得顧客「完全品質管控的專業製造廠」的美譽,並且在台灣 GMORS 總部需要產能支援時隨時發揮國際分工的重要角色任務。

泰國廠

繼茂橡膠國際(泰國)有限公司

成立年份 : 2012年

(春武里府Amata Nakorn工業區) 700/889 Moo. 3 Amata City Chonburi Industrial Estate T. Nong Kakha A. Pantong Chonburi 20160 Thailand

效率+效益=大量製造高品質產品

近年來,由於繼茂的業務增長導致必須延長交貨時間。 因此,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繼茂橡膠於泰國開設新生產線。繼茂泰國廠具備優質的人力、精良的生產設備和測試儀器、並運用SAP ERP作業系統。

繼茂擁有超過30年的管理外籍勞工之專業經驗。 我們有將近200名在橡膠生產方面受過良好的培訓且經驗豐富的泰國員工。對繼茂來說,優質的人力對於管控產品品質而言是珍貴且重要的。未來,繼茂泰國將遴選傑出的泰籍員工,作為管理階層與當地員工之間的溝通橋樑。

繼茂泰國廠在O-Ring及異型件(Packing)均設有生產設備以及精密測試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