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HiPerLip®- 鐵氟龍鐵殼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HiPerLip® 為聚四氟乙烯(鐵氟龍)翻唇式旋轉密封件,具有低摩擦、低耗能的優異特性,可滿足設備的高應答、高精度性能要求。適於高速、低壓、潤滑不良、高溫、及高腐蝕性流體等環境的應用。HiPerLip® 適用於輕~中負載之高速旋轉應用,使用溫度範圍可由-60°C至to 200°C (-76°F to 390°F),在低壓的應用旋轉速度可高達60m/s (11,800 fpm),遠超過DIN3760的常用徑向旋轉密封件的材質(如NBR、ACM、FPM、VITON)等,其低摩擦特性可以減少摩擦熱,避免潤滑油脂碳化。

HiPerLip® 聚四氟乙烯翻唇式轉密封件,柔軟的密封唇壓在轉軸上,在精密沖壓成型鋼環的支撐下,形成穩定的徑向接觸壓力,加上靜態密封墊(Gasket),可發揮優異的旋轉密封性能。對特殊尺寸或高腐蝕的應用環境,可選用100%鐵氟龍取代鋼環。其溝槽尺寸符合DIN 3760標準,可完全取代傳統油封。HiPerLip 的標準鋼環材質為碳鋼(SPCD),亦可依客戶需求與應用條件,選用SUS304、SUS316不銹鋼等其他材質。


HiPerLip® 優點

  • 適用於輕~中負載之高速旋轉應用
  • 即使在長時間停機後也有非常低的斷裂和摩擦
  • 耐磨的密封唇具有出色的使用壽命
  • 高耐化學性(取決於密封唇和外殼材料)
  • 適用於潤滑不良的旋轉工況

培凱有限公司

品牌:HiPerSeal®、HiPerLip®

主力產品:鐵氟龍密封件

高雄市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和業二路36號

過去的動態密封件,除了機械軸封(或稱機械密封)外,一般人的印象就是油封、O型環、橡膠迫緊等;其實,隨著工業化、自動化的進展,為了滿足更嚴苛的製程與工況要求,創造出以(含填料)聚四氟乙烯(PTFE,俗稱鐵氟龍)為密封夾套,再以各式彈簧或O型環致動的「聚四氟乙烯密封件」以及可以取代傳統油封的「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www.parj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