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HiPerFlon®- 鐵氟殼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HiPerFlon® 是個由內徑能夠密封動態應用的密封唇並於外徑安裝O型密封圈將密封件固定在工件上而組成的旋轉密封件。因該設計的密封唇非彈簧制動,所以HiPerFlon® 的接觸力量會相對的比有彈簧制動的還要低,因此適合在高速的應用下運作 (可至(4925 fpm) [25 m/s])。 
HiPerFlon® 是由多種PTFE複合材料和其他可加工的塑膠材料組成的,經常被選用在當工作環境超出傳統彈性體密封件能力的應用。標準O型密封圈選擇包括有碳氟化合物、矽樹脂、腈和三元乙丙橡膠。廣泛地標準O型密封圈以及PTFE材料的選擇,可以進行加工並使用於幾乎所有的應用上。由於HiPerFlon® 是由模製的PTFE管料加工而成,所以設計極為靈活,標準以及非標準的設計經過精密加工可適用於英制和公制溝槽幾何設計。選用標準治具與程式能夠減少前置作業以及編程時間能夠更有效率地製作密封件。

培凱有限公司

品牌:HiPerSeal®、HiPerLip®

主力產品:鐵氟龍密封件

高雄市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和業二路36號

過去的動態密封件,除了機械軸封(或稱機械密封)外,一般人的印象就是油封、O型環、橡膠迫緊等;其實,隨著工業化、自動化的進展,為了滿足更嚴苛的製程與工況要求,創造出以(含填料)聚四氟乙烯(PTFE,俗稱鐵氟龍)為密封夾套,再以各式彈簧或O型環致動的「聚四氟乙烯密封件」以及可以取代傳統油封的「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www.parj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