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銷售市場

繼茂橡膠秉持著持續不斷改善,追求卓越品質,致力於提供不同產業領域的橡膠密封件及零配件產品,為世界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工業產業

我們的承諾是提供全球對橡膠部件的需求,致力於創造世界的繁榮。

汽車產業

GMORS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專業密封製造商,我們為全球各種汽車OEM提供服務,我們提供互動、謹慎、客戶第一的服務,穩定和系列的品質控制。從開始到結束,我們所期望的是在您的產品生命週期中一致的密封性能。

飲用水產業

飲用水有接觸性的飲水機設備、水龍頭管道、閥門零件等橡膠製品密封材料,皆需要經過國家認証機構安全認証, GMORS實驗室皆可以提供相對應材料認證証書。

醫療產業

在100,000級的無塵室環境中製造,通過ISO-13485認證。為製藥和醫療市場提供最優質的USP VI級密封件產品。

空油壓產業

GMORS液壓和氣動密封件生產各種橡膠和熱塑性材料。為了配合您的動態和靜態應用,我們的密封技術可以建議適當的密封類型,具有良好的磨損和靈活性。我們的產品具有眾所周知的低膨脹,良好的磨損和起皺性能,可以長期在高溫高壓環境中使用。

石油與天然氣產業

GMORS已經通過驗證的產品NORSOK M-710 Rev 2,可適用於高溫,高壓,易燃和腐蝕環境。

半導體產業

GMORS全氟彈性體產品可提供全面的製程氣體兼容性,出色的熱穩定性和防止脫氣和金屬污染的風險。主要的SEMI設備OEMs認證供應商。

航太產業

GMORS提供最好的橡膠密封件,可以抵禦極端天氣,腐蝕性流體和其他苛刻的條件。憑藉AS-9100對於管理的認證,我們的經驗豐富,已經開發出各種化合物以滿足MIL,AMS和BMSI-57L等材料規格。我們將繼續保證在航太領域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農業

我們的理念是協助客戶產品設計,分享橡膠製造專業知識,開發環保節能材料,供應優質橡膠部件,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邁向百年企業。

再生能源產業

GMORS根據不同的再生能源應用研發了合適的材質配方,提供能抵禦長時間日照、臭氧、鹽霧、紫外線等惡劣環境的橡膠密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