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ParSeries®- 機械軸封

培凱在密封領域的貢獻就是能創造全方位的密封解決方案。縱使對於極為複雜的密封介質也能駕輕就熟。
機械軸封是目前最理想的密封方式,對於任何條件(尤其高溫&高壓&高黏度(沉積物)&高速&大口徑等)皆能提供最適合的對應方式,最重要的是我們有非常專業的技術團隊可及時提出解決方案並量身訂製您所期待的設計規劃。
再者,站在使用者角度將極為複雜的工況&條件透過材料的特性&產品機能的擴充創造機械軸封最大的使用極限與價值,讓密封技術變得很簡單。

培凱開發了一系列的機械軸封相關製品應用在化工&煉油&造紙&生技&電廠&航太等產業,對於各種疑難雜症的密封問題更提供診斷&諮詢,在這著重專業領域的社會中我們結合眾多先進國家的相關技術觀念並給予您正確的資訊,為了讓您更了解機械軸封的種種我們隨時準備並期待與您分享這繽紛的密封世界。

培凱有限公司

品牌:HiPerSeal®、HiPerLip®

主力產品:鐵氟龍密封件

高雄市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和業二路36號

過去的動態密封件,除了機械軸封(或稱機械密封)外,一般人的印象就是油封、O型環、橡膠迫緊等;其實,隨著工業化、自動化的進展,為了滿足更嚴苛的製程與工況要求,創造出以(含填料)聚四氟乙烯(PTFE,俗稱鐵氟龍)為密封夾套,再以各式彈簧或O型環致動的「聚四氟乙烯密封件」以及可以取代傳統油封的「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www.parj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