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HiPerSeal® - 彈簧致動鐵氟龍密封件

HiPerSeal® 是一種U型鐵氟龍內裝特殊彈簧的高性能密封件,由適當的彈簧力加上系統流體壓力,將密封唇(面)頂出而輕輕壓住被密封的金屬面以產生優異密封的效果。彈簧的致動效應可以克服金屬配合面的輕微偏心以及密封唇的磨耗,而持續保有預期的密封性能。它能利用各種特殊彈簧來克服鐵氟龍或其他高性能橡膠塑料的彈性問題,開發出可取代絕大數應用於靜態或動態(往復或旋轉運動)的密封件。而彈簧可因應不同的使用環境,選用不鏽鋼、Elgiloy、Hastelloy 等,故可應用於各種高溫腐蝕流體的場合。

HiPerSeal® 可依AS 568A 標準O型環溝槽(如徑向軸封、活塞密封、軸向的面密封等)製作。HiPerSeal適用於中~重負載之動靜態應用或低速應用,使用溫度範圍可由冷謀至300oC(575°F),壓力由真空至超高壓力700kg/cm2 (10,000 psi),移動速度高達20m/s (4000 fpm)。此外,它們有助於在高腐蝕的環境應用下,延長密封性能和使用壽命。 因其具有密封唇摩擦係數低、密封接觸壓力穩定、耐壓力高、容許較大的徑向偏擺及溝槽尺寸誤差,故非常適用於空油壓缸的密封件。

HiPerSeal® 優點

  • 適用於中~重負載之動靜態應用或低速應用
  • 採用專用CNC加工機製成,無模具費用 - 特別適合少量多樣的密封件
  • 透過不同密封件材料與彈簧的搭配,可展現不同的密封力以適應各種應用需求
  • 結構精巧,可安裝標準的O型環溝槽
  • 密封件凹槽內可充填任何抗汙染顏料(如矽膠)– 不適用於輻射環境
     

培凱有限公司

品牌:HiPerSeal®、HiPerLip®

主力產品:鐵氟龍密封件

高雄市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和業二路36號

過去的動態密封件,除了機械軸封(或稱機械密封)外,一般人的印象就是油封、O型環、橡膠迫緊等;其實,隨著工業化、自動化的進展,為了滿足更嚴苛的製程與工況要求,創造出以(含填料)聚四氟乙烯(PTFE,俗稱鐵氟龍)為密封夾套,再以各式彈簧或O型環致動的「聚四氟乙烯密封件」以及可以取代傳統油封的「翻唇式旋轉密封件」。

www.parj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