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模具設計

繼茂的模具設計精良,除了可滿足產品外觀、尺寸與性能上的要求,對於量產性與生產良率的管制也具備領先同業的優勢

GMORS在模具設計上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除了達成客戶需求,也能夠提供給客戶多種能夠降低生產費用及模具費費用的選擇。GMORS的模具廠擁有歐美鑽石級的 CNC模具加工機台,其模具加工精密度領先全球眾多同業業者。

GMORS的模具設計會依據產品的尺寸、產品的截面形狀、生產的橡膠材質、合模線的位置、生產製造成本去評估該產品適合用哪一種模具設計。繼茂的模具設計精良,除了可滿足產品外觀、尺寸與性能上的要求,對於量產性與生產良率的管制也具備領先同業的優勢,提供客戶最穩定的產品品質。

GMORS的模具設計大致上可分為三大類
1. 一般壓模成型
2. 射出成型
3. 轉射成型

一般壓模成型:
為市面上最常見的橡膠成型的模具設計,諸如O型環、背托環、U型環、墊圈……..等產品都是使用此類型的模具設計。其原理是將膠料放置模具表面上,經由加硫成型機台將模具進行閉合後再進行加溫加壓,使膠料變成擬液態流入模穴內,完成橡膠成品成型。

射出成型:
射出成型的橡膠成品在表面上都有明顯的射點痕跡,常見的射出成型的橡膠產品有防塵套、伸縮套管……..等產品。其原理為先將膠料經由加熱程序軟化,提高其流動性再藉由加壓推擠的方式注入模穴內,完成橡膠成品成型。

轉射成型:
轉射成型的橡膠成品其射點痕跡相較於射出成型的橡膠成品較為不明顯,一般常見的轉射成型的橡膠產品有橡膠與鐵件結合的複合件、線套、鴨嘴閥……..等產品。此種模具設計兼具壓模成型及射出成型的特性,是先將膠料放入壓料槽內,再以壓料模板擠壓膠料至射點注入至模穴內,完成橡膠成品成型。

繼茂模具的優點:
1.    內部模具設計團隊與自己的模具廠。
2.    模具壽命至少 50,000 使用次數。
3.    我們使用的模具板材優於其他同業,而模具板材與模具壽命相關。
4.    使用高精度CNC模具加工機台製造模具。
5.    具備開立大型模具的能力,以滿足客戶產品價格與交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