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G-Times 文章

返回列表

GMORS精密橡膠零件

2024 / 04 / 01
文章
2844

在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中,各行各業對品質和效能的要求日益提高,而精密O型環作為密封件中的關鍵組件,其尺寸公差和毛邊的精密控制直接影響著產業的效能和品質,更可以為各個產業產品提高附加價值。舉例來說:
 
在工業製造過程中,許多機械設備需要使用O型環進行密封,如液氣壓元件等。精密的O型環可以有效防止液壓或氣壓系統的泄漏,尤其在高壓、高溫、高速等極端工況下,尺寸與毛邊的精密控制尤為關鍵,精密O型環的應用則直接影響到機械設備的穩定性、效率與產品壽命。
 
在汽車工業行業中,精密的O型環能確保密封件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從而提高車輛的性能和安全性。尤其是在引擎和油壓系統中,尺寸和毛邊的精確度直接關係到汽車的運行效率和燃油利用率。
 
在醫療器械領域中,精密O型環常被應用於高壓氣體、液體等密封部位,如手術器械、醫用氣體供應系統等。毛邊過大會有脫落而汙染人體的風險,尺寸精確度的要求是確保器械正常運行和患者安全的關鍵因素之一。

GMORS以卓越的技術實力和優質的服務,在精密O型環技術領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GMORS的精密O型環技術最小量產尺寸可達內徑0.50mm、線徑0.40mm,尺寸公差控制在正負0.01mm,毛邊控制在0.03mm內的高精度水準。(圖1)

GMORS主要採用德國進口的高精度工具機,在模具加工過程中精準控制偏差於0.01mm內進行精密模具開發,並實現1%誤差內的精準膠料縮水率控制,並通過標準化的生產製程確保產品尺寸穩定性。GMORS同時採用特殊去除毛邊工藝,最後通過可靠的AOI全檢機設備進行嚴謹的品質管控。
 
GMORS所提供的精密O型環為各個產業帶來了卓越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精密O型環的需求,歡迎洽詢,GMORS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