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G-Times 文章

返回列表

了解PAHs及其對GMORS化合物的影響

2023 / 06 / 29
文章
9852
介紹:

本文旨在提供有關多環芳香烴 (PAHs) 及其對 GMORS 化合物的影響的相關信息。PAHs 受到 REACH 附錄 XVII 的第 50 條款的監管,該法規對確保橡膠零配件的合規性起著關鍵作用。本文將討論評估物品是否符合限制範圍的步驟,並強調某些特定產品可能面臨合規性問題的情況。

PAHs 法規及其應用:

REACH 附錄 XVII 的第 50 條款等有關 PAHs 的法規對確保橡膠零配件的合規性至關重要。為了全面了解這些要求,建議參考以下連結 (guideline_entry_50_PAHs_en.pdf[1],該連結提供了詳細的相關信息。具體而言,該文件的第 6 頁提供了關於如何評估物品是否屬於限制範圍的明確指引。

橡膠零配件的合規範圍:

橡膠零配件是否符合 REACH 附錄 XVII 的合規要求取決於其最終應用。O型環和密封零配件通常不在限制範圍內。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合規性可能因具體產品而有所不同。

需要關注的產品:

GMORS 宣布,在其設施中混合的化合物符合 REACH 附錄 XVII,除非用於以下產品:

  1. 運動器材,例如自行車、高爾夫球杆、球拍:這些物品在使用過程中通常與人體皮膚直接接觸,因此遵守 PAHs 法規對於確保安全至關重要。
  2. 家居用具、手推車、步行架:用於家居目的的產品,特別是與食物或人體頻繁接觸的產品,應符合 PAHs 法規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3. 家用工具:經常使用且可能與皮膚接觸的工具需要仔細考慮,以符合 PAHs 法規。
  4. 服裝、鞋類、手套和運動服:用於服裝和配飾的紡織品和材料應符合必要的 PAHs 合規標準,以減少暴露風險。
  5. 手錶帶、手腕帶、口罩、頭帶:這些物品直接接觸皮膚,因此必須遵守 PAHs 法規,以保護消費者的健康。

結論:

REACH 附錄 XVII 的第 50 條款中所規定的 PAHs 法規對確保 GMORS 橡膠零配件的合規性至關重要。雖然O型環和密封零配件通常不在限制範圍內,但運動器材、家居用具、工具、服裝和配飾等特定產品需要特別關注以確保PAHs合規性。GMORS 在製造此類型的產品時優先使用合規的化合物,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福祉。GMORS 遵守法規符合國際生產標準,並且實現高品質與安全性產品的承諾。在詢價或採購之前,請確認應用範圍是否在上述的限制範圍之內。若是,請向GMORS業務代表明確指出需要使用「低PAHs」或「無PAHs」的材料。

[1] Echa. (2018, March 7). Guideline on the Scope of Restriction Entry 50 of Annex XVII to REACH: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in Articles Supplied to the General Public. Echa.Europa.Eu.